kege520.cc 《春色》這本書看完了,男女主,的故事很好,在情節的聯絡上也不會覺得生硬,配角的故事雖然篇幅少,文筆簡單,但是一點都不顯得枯燥,特別好看!
支援,看的開心,看的爽。不過還是希望匿名在下本書裡像原來一樣寫一些痛快的打臉情節。
強烈推薦《春色》這本書,本人特別喜歡這本書,從前看的那些連套路都是一樣的,甚至有些文章思維紊亂文筆極。差本來我都打算放棄春色了,但匿名文筆細膩,題材新穎,好在最終結局挺好!
《春色》這本書超級好看,作者匿名大大的文一直是我喜歡的文,裡面每個人設處理得很好。有邏輯,三觀非常正。強烈推薦!!!
總體來說《春色》還是可以的,情節構思都還不錯!鼓勵匿名,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
對於《春色》這本書,我感覺身臨其境,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結尾也很嚴謹,看到結尾我很舒服。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匿名最大的亮點。最後就想說一句:我愛你!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