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e520.cc 比較喜歡《(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這本小說!沒有吹噓太厲害!情節和人物描述層次感可以,沒有很囉嗦!
不錯!不錯!人物刻畫很真實!環境,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想象力豐富!主角太田於菟光環不是很大!比其他耽美同人、都市言情、耽美小說好很多!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是我喜歡的型別!超真實!
(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是很好的一本耽美同人、都市言情、耽美書,情節真的很有趣,具有一定懸疑與推理性,很有邏輯性的故事情節。
不誇張的說,(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耽美同人、都市言情、耽美小說,文筆不錯,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對若瞳言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太監,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一定能成為神作!
《(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很好!很成功!喜歡第一人稱寫法,有身臨其境與主人公同呼吸共命運之感。作者若瞳言功力雄渾,洋洋灑灑,情節跌宕起伏,令人期待後續。“羊羔雖美,眾口難調”,不要被一些不相關的某人某言左右情緒,影響了寫作,堅持初心,始終如一!
《(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這本書相對於以往看過的那種千篇一律的現代耽美同人、都市言情、耽美文,此文確實是比較別具一格,尤其是開篇情節跌宕起伏留有懸念。
《(綜漫同人)身為港口大少爺的我開局失憶了》整體結構曲折,也較新穎,作為一本免費的書,已經很不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