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e520.cc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是很不錯的一本小說,非常接地氣。細節描寫到位,人物關係也很複雜,很神秘,越看越吸引人
作者自習君寫的挺樸實,貼近現實,不像其他凱瑟琳,史蒂夫,託尼文千篇一律
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很喜歡裡面的劇情,開始是凱瑟琳,史蒂夫,託尼平平淡淡相遇相識,很溫馨的感覺。才看到這裡,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期待作者自習君的劇情發展,五星推薦哦。
《(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這本小說條理清晰,文筆清新。人物凱瑟琳,史蒂夫,託尼這個角色塑造有特色,性格鮮明。書荒的童鞋們可以看看。絕對不會後悔的!
挺好的,男女主凱瑟琳,史蒂夫,託尼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至於看完的感受,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很喜歡《(綜英美同人)[綜英美]都怪我太可愛!》這本書,雖然劇情有些老套,但很好看,作者自習君加油
第一次看這種型別的小說,內容新穎,很不錯,自習君大大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