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e520.cc 很喜歡這樣的文,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嗯…作者無罪大大加油努力哈,希望不要有結局。一直精彩下去!
《冰火破壞神》書寫的一直很棒,這本也很熱血,支援。那些一星的不知道是什麼想的,故意的麼?
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文,作者無罪大人更新太慢了。
《冰火破壞神》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太好看了!!!也沒有其他文的死板套路,語言幽默,很有代入感,劇情不浮誇,看上了就停不下來了!
《冰火破壞神》這本書真心不錯,文筆流暢,詼諧幽默,惹得我哈哈大笑。
個人而言很喜歡《冰火破壞神》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