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e520.cc 《你好啊,小黑粉》沒有經歷過,就不會懂當時那個年代的我們。90,00後的你們,沒有70,80那個年代我們的感覺。個人感覺挺不錯。
《你好啊,小黑粉》很好看啊!就是更新慢,能不能快點,爭取在我有興趣的時候更完。
作者洛小鼎文筆細膩,人物餘小白,暮雨形象塑造到位,故事情節也耐人尋味,經典之作。推薦大家,完全可以二刷。
《你好啊,小黑粉》非常好看,雖然劇情很老套,感覺的到作者洛小鼎非常認真地寫著
《你好啊,小黑粉》挺好看的,是寫的挺複雜的,但是情節都能接的很好。我很喜歡
作者洛小鼎的文筆還是不錯的,情節層層替進,更新速度也不錯,還是蠻喜歡的,最最最主要的事情,本文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