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ge520.cc 說實話、對於一個十幾年的老書蟲來說這本《(GL/火影同人)火影之南北》已經非常不錯了,可往往就是這種少些華麗辭藻、就以平淡所述往往非常耐看。而且攜帶一部分幽默話語,時常會讓你眼前一亮,在說情節也非常緊湊,不會出現斷層。
作者百里丶學識,見識相當高,文筆也相當出色,故事情節相當不錯,在種田文、百合、GL小說裡是極品。
個人而言很喜歡《(GL/火影同人)火影之南北》這本書,雖然波折危險,但男女主更木北,小南是真好,劇情也不拖拉,很喜歡的一本書,意猶未盡~
作者文筆真心不錯,劇情不做作,不囉嗦,男女主更木北,小南之間的愛恨糾結看的人不自覺的淚溼眼框,通篇的文字,主人公的情緒都讓人感到虐心不已,力挺+♥+:;;;:+
感覺作者百里丶可以寫得讓人很有感觸,同時這故事情節條理清楚,有點接近生活,還很有節奏感,《(GL/火影同人)火影之南北》是一本不錯的種田文、百合、GL類小說,就是希望更新可以快一點多一點!支援作者大大!
